【護膚】雙眼有神 影相自然搶鏡|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

每日都忙著滑手機,忙著上班面對電腦,令雙眼漸漸變得無神又疲倦。拍照時,如你眼睛有神,定必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!而且,大家也要留意眼周肌膚,因為初老身徵狀都容易在眼周出現。

最近收到Lancôme升級版的Advanced Génifiqu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,禮品包裝精美,我也想雙眼像禮品一樣,一樣明亮動人!眼霜更讓100%受測試的女性同意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袋*,更能提亮撫平及保濕眼周肌膚,仿彿讓雙眼獲得充足睡眠!


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
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( HKD $520 )

這支升級版皇牌眼霜在配方加入皇牌肌底液經典成分-酵母萃取物,能加強皮膚屏障功能,有助肌膚顯得更緊緻飽滿。

眼霜質地柔滑輕盈,讓肌膚變得平滑柔軟!而且質感柔滑而水潤,塗在眼周肌膚時感覺非常舒服,即使塗上遮瑕膏也不會卡粉或脫妝,感覺眼周肌膚持續水潤,眼紋看起來不會那麼顯眼。

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:

步驟1 – 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,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各輕抹三下,以便均勻塗抹眼霜,在兩邊眼眉重複以上動作。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,交替使用直線和V字手勢按摩。

步驟2 – 為令雙眼更亮大,將雙手按於太陽穴以保持頭部向前直看,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,再望向對角方向。

步驟3 – 針對黑眼圈,按打圈方式以手指輕拍眼周,以助促進血液循環。

當眼霜配合獨特塗抹技巧,就可以幫助眼周肌膚吸收眼霜營養,更能使雙眼明亮又淡化眼圈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