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食】屯門新墟 咖啡小店:隱啡

有時候不太想到處逛街,只想跟好友靜靜坐下聊天。在地圖上找找附近的咖啡小店,就找到屯門新墟一間咖啡小店,就是「隱啡」。

鋪頭鄰近何福堂輕鐵站,走過對面就到達了!坐下後,外邊交通不算是繁忙,隔音還是可以的,跟朋友在此聊天也是舒服的。

店內空間不算大,座位約十個左右,有對坐的,有四人位的,亦有吧枱;坐位附近亦有咖啡豆或咖啡配件等等,讓愛咖啡的食客又能多些了解店內的咖啡。


先說菜單,製作得非常仔細,解說清楚,讓客人慢慢揀選心中喜好的咖啡,同時菜單亦有列明一些特別咖啡,戊分及用料是圖文並茂解說,好讓客人衡量會否嘗試。

我跟好友各自選擇了飲品和輕食,就是泡沫咖啡、台灣蜜香紅茶、香蕉蛋糕和原味咸鬆餅(伴果醬)。

飲品上枱時,店員也會清晰解說茶類特色、味道,以及說明來源,讓大家知道正在喝甚麼!



泡沫咖啡
Cappuccino 
HKD 40

擺設是非常精緻,而咖啡香濃又柔滑,還有可愛的拉花!份量不算多,但也可以跟好友邊傾邊喝,還是非常享受!


台灣蜜香紅茶
Taiwan Black Tea
HKD 35

紅茶杯子非常精緻,不過份量就點兒少,男士朋友說喝數口就喝完了,哈哈。不過茶味濃郁,非常能解渴和解暑,同時蜜香味甜,很吸引!


香蕉蛋糕
Banana Cake

HKD 35

蛋糕軟綿、有嚼勁、有少許濕度,不會是乾得「糙口」;而香蕉味正常,不是那些強烈化學精油味道,但可以再濃郁一點。吃後一點也不膩,能夠滿足口腹嚐甜的需求。

不過這個價錢就只有一塊,可以再厚切一點呢!


原味咸鬆餅(伴果醬)
Original Scone with Jam
HKD 28


鬆餅還比我想像中細,而且有點兒硬,香味淡淡的,而以叉子戳開後很容易脆得鬆散,以這價錢來看,下次就不再點了。

看到旁邊客人點了檸檬蛋糕很吸引,下次再嚐其他甜食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