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改善眼圈問題|VIIcode T2氧眼霜O3.0

對於眼霜,我要求也是頗高的。眼霜必然是水潤,能夠滋潤雙眼肌膚,減淡眼紋,同時也要清爽輕薄,不要引起皮膚起油脂粒。當做到這兩點,眼霜就不過不失了!

最近收到VIIcode T2氧眼霜O3.0,小小一瓶,配有月牙激活片,促進眼周按摩功效,使眼霜發揮更大功能!



VIIcode T2氧眼霜O3.0
HKD 909|5ml

眼霜配有3倍活氧植物萃取精華,觸感細膩絲滑,能夠呵護細緻的眼周肌膚,眼霜有助從根本改善幹燥、皺紋、黑眼圈、眼袋、松弛、斑點等歲月問題,擁有更強的抗衰老效果!

獨特「T2」石臼萃取工藝,擁有突破性creative self-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復能量,即刻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,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復新的能量,淡化歲月痕跡,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。



眼霜附有膠條,確保產品新鮮未曾開封!

同時,瓶口有膠蓋封著,減低產品氧化情況!

眼霜質地輕薄又水潤,觸感軟綿,塗到眼周肌膚時非常舒服。而且一點也不油不笠,不容易引起油脂粒。這兩個特點也不令肌膚負擔增加,非常推介給大家。



使用前,先使用獨特月牙激活片,沿眼瞼弧度輕輕滑動,按摩眼周;隨後,利用月牙激活片,沾取黃豆大小眼霜,輕點塗於眼部四周,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。

用後,眼周肌膚感到水潤,乾紋和乾燥問題都改善了。而且水潤得使妝後,眼底也不易卡粉積線,不怕經常查看眼妝情況。

同時,感到眼霜有助改善雙眼浮腫問題,感覺良好。



更多產品資料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icodehk/

Website:https://www.viicode.com.hk/goods.php?id=7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