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幫皮膚定期排毒,就唔會哂咗啲護膚品|Kiehl's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

不知道大家會否定期幫助皮膚排毒呢?深層清潔面膜、泡沫面膜、去角質啫喱等等,這些都能帶走皮膚舊角質和污垢,當皮膚乾淨時,自然就能直接吸收護膚品的營養!




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
HKD 160|50ml

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有助淨化肌膚及收細毛孔,蘊含亞瑪遜白泥,能溫和地清除阻礙肌膚毛孔的油脂、污垢及毒素;添加燕麥及蘆薈,具紓緩功效。

其面膜蘊含膨土,具吸油特質,用作為面膜時能減少油光。

面膜同樣蘊含蘆薈,具軟化、舒緩和鎮靜肌膚的功效。

亞瑪遜白泥有助淨化肌膚兼具排毒功效。白泥可清除堵塞毛孔且令毛孔擴大的細菌、毒素、過量油脂和死皮細胞。

淨是看到面膜成分,大家也知道面膜能去除皮膚污垢,有助軟化及鎮靜皮膚,使皮膚更乾淨,油脂分泌得以控制!


這個面膜是跟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合作的限量版,限量版瓶身及標籤都是他設計的,容量亦改為50容量,小小一瓶,旅行也易於攜帶。

扭開瓶蓋後,看到瓶口有膠膜封著,防止產品氧化,以及確保產品新鮮,這就不怕面膜會變乾了!

用法非常簡單:在微濕、潔膚肌膚上敷上薄薄一層面膜,避開眼部位置,然後等待面膜變乾(約十分鐘)。面膜變乾後,以溫水沾濕的毛巾徹底清洗,然後輕輕印乾,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。

這個面膜功效十分強,不需要厚敷,我會特別在角質層厚的地方敷(鼻頭、鼻翼、下巴等)。


敷面膜後,先看到就是黑頭都浮起了,輕易利用黑頭棒就推黑頭出來了!接著,皮膚明亮了很多,而皮膚亦變得柔軟乾淨。

我是乾肌,初時也很怕潔淨強的深層清潔面膜,其一怕乾,其二怕刺激!但這個面膜清潔力高,但不會刺激皮膚,敷面膜過程中沒有刺痛或刺激感覺!

必然是定期使用這面膜,為皮膚定期排毒,那才不會浪費護膚品!

使用面膜後,大家也可用金盞花爽膚水來抺皮膚,為皮膚補充水分,同時進一步鎮靜皮膚,尤其是剛清黑頭的鼻子,用來收細毛孔也是必備的。

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
125 ml HK$210.00|250ml HK$315.00|500ml HK$515.00

成分及功效:

尿囊素是在紫草根出現的化合物,紫草為歐亞草本植物,一直作草藥用途,尿囊素猶如細菌抑製劑,在各產品配方中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。

金盞花是從常見萬壽菊花中萃取的油分,性質溫和,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,包括敏感肌膚。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。

牛蒡為溫和的天然成分,世代以來用於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。


這枝爽膚水不含酒精成分,成分天然,一些敏感性皮膚也合用。爽膚水具收斂效果,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,可清潔、均衡、活化、調理肌膚,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,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,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。

我較愛在生暗瘡後及暗瘡剛起時、深層清潔或去黑頭使用,感覺有助鎮靜皮膚,使泛紅的皮膚很快就退紅!而且有助有效清潔皮膚,使暗瘡不會大爆發!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潔面後,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化妝棉上,我較愛用棉質的化妝綿,配合爽膚水,就有效抹走面上的污垢或舊角質,但謹記只抺面部而要避開眼睛四周。使用前記得輕輕搖勻,適合早晚使用。

用後皮膚水分為66%,油分為20%,可見清爽度十足,而且有效補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