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

香港天氣炎熱潮濕,相信大家用防水膠布、褪疤貼也會經常更換,因每次洗手後防水膠布總是甩掉,褪疤貼已經黏不住了!最近用上ELASTOPLAST(易理妥)防水膠布及褪疤產品,黏性強又薄,即使出汗或洗手後也不易甩掉,非常推薦給大家。


特強防水膠布(Aqua Protect)|20片一盒

100%防水保護抗菌、多用途粘力強,更全面更穩固。

這款膠布有兩種尺寸,一種是方形,另一邊是長形,適合不同形狀的疤痕。而且非常貼薄,洗手後更不會容易甩掉,適合於洗滌、淋浴、浸浴及游泳時使用。

雖然它很貼薄,但對傷口保護性也很高,其軟墊有一定厚度的。同時,黏性不算是過強,不容易拉址傷口周邊皮膚。


褪疤貼(Scar Reducer)|21片一盒

產品有助約3星期有效減退現有疤痕;
有助平伏、淡化及軟化凸起及帶紅的新舊疤痕,約3至4星期效果開始明顯。
不含藥性,適合兒童使用;
適用於剖腹產及手術疤痕;
每日一片,清潔方便

易理妥褪疤貼由德國研發,由廣用於傷口護理界多年的聚氨酯(Polyurethane)製成,能夠活化皮膚,刺激結締組織的血液循環及增加疤痕附近的溫度及壓力,以溫和及安全的方式有效地減退疤痕的色素及疤腫情況。
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撕去褪疤貼保護紙,耍貼於已清潔及乾爽皮膚上直至完全遮蓋疤痕。

褪疤貼是長形,大家也可剪裁至適用範圈。褪疤貼黏性很好,而且很軟身,能夠完全緊貼皮膚。

注意:
每片只可使用一次,以確保產品功效;
請勿使用於未癒合或灼傷的傷口上;
請勿使用於3歲或以下兒童,避免窒息或誤食的情況發生;
此產品之包裝含乳膠成份,有機會起過敏症狀


傷速癒防疤膏(Wound Healing Ointment)

產品有助促進傷口癒合快2倍,減少疤痕形成,12日見效;
有助治療表面細小傷口如切傷、擦傷、刮傷,一度和二度輕微燒傷;
受損、乾爽、過敏及敏感性皮膚適用,嬰兒亦適用

其防疤膏會形式透氣保護膜,防止傷口過於乾燥,有助傷口自然癒合;
 不含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及動物衍生生物質。

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當傷口停止流血後,再塗於清潔並清爽的傷水上。每日1至2次,小心塗上薄層,請確保本產品開蓋後不要直接接觸到傷口。

這防疤膏有一定滋潤性,但沒有油笠感,觸感清爽。而且塗開後,感覺像有一層薄膜在皮膚上,非常舒服,同時能幫助隔絕細菌到傷口之上。

#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 #特強防水膠布#100防水抗菌粘力強 #傷速癒防疤膏 #促進傷口癒合快2倍減少疤痕形成 #褪疤貼 #3星期有效減退現有疤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