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100% 全物理性防曬|md:ceuticalsTM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(PA++++)

每天都要到戶外工作?很喜愛到海灘曬日光浴而又不想曬得黑黑的?那你就需要一支100%全物理成份的防曬,全面抵擋UVAI、UVAII及UVB紫外線,那才可以好好保護皮膚。 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 md:ceuticalsTM 以先進科研技術,打破一貫純物理防曬產品的厚而黏膩的壞印象。品牌推出皇牌產品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 SPF50+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(PA++++),此產品是市面上極少數質地清爽貼服的全物理防曬,能全面阻擋UVAI、UVAII及UVB紫外線,當中的抗氧化修護配方更為肌膚帶來再生和補濕功效,預防光老化。 md:ceuticals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+ HKD 640| 50ml 防曬具備五大成份 1. 二氧化鈦(Titanium Dioxide) 及  氧化鋅(Zinc Oxide) 物理防曬成分,直接反射紫外線UVAI/UVB,不被皮膚吸收,具高度遮蓋力、低刺激性 3. 維他命E(Vitamin E) 具抗氧化功能,有助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 4. 維他命B5(Vitamin B5) 具保濕及修護功能,增加肌膚水潤光澤及彈性 5. 維他命B3(Vitamin B3) 減少皮膚色素沉著及抑制黑色素細;;改善膚色蠟黃,抑制出油及改善毛孔粗大

md:ceuticalsTM防曬霜瓶口有膠塞,取走後才可擠出防曬。 其質地清爽輕盈且不油膩,感覺非常乾爽。功能是防水防汗,不會阻塞毛孔或引起油脂粒,亦不會起白色碎屑,用後皮膚顏色有提亮效果,但不會泛白。

用後皮膚平滑細緻,看起來白一些,可當作妝前底霜。 防曬霜 絕無敏感成份,我鼻翼附近會脫皮或泛紅,但用後感覺舒服,沒有剌激性,防曬霜適合所有皮膚使用。 而這防曬霜清爽沒有顏色,我更愛用塗在頸部皮膚,那就可保護頸部皮膚和接近頸部的衣領防止沾污。

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,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Capto (Hong Kong) Limited 有關md:ceuticals| md:ceuticalsTM是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,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對 光老化、表淺疤痕、暗瘡、皺紋、暗啞、色斑,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膚及 美容系列。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GMP(良好生產規範)認證,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,保證 產品安全及有效。現於全球超過40個國家發售。 網址:http://www.mdceuticals.com/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