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清爽型美白補濕精華|KIEHL’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

一向有使用 KIEHL’S 產品,這品牌產品功效口啤勁佳,身邊朋友也是品牌支持者!所以,我一向對這品牌產品非常有信心,而我自己較喜愛使用品牌金盞花爽膚水、特效保濕乳霜,因為每逢秋冬皮膚總是甩皮,唯有使用特效保濕乳霜才可改善問題!

這次跟大家介紹品牌新產品,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,其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.5%,並增添透明質酸,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。即是產品美白及補濕效果大大提升,誰說兩者不能並存?要知道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,故此強化配方實是科研壯舉!

KIEHL’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
HKD 605 (50ml)| HKD$780 (75ml)

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(Powerful-Strength Line-Reducing Concentrate) 配方能極速發揮作用,有效改善肌膚質感,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,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度皺紋。

以泵裝設計,用家可因應用量而調較份量!而且精華有鎖著作開關功能,扭動不同位置就能鎖緊泵頭,防止產品溢出,更能保持產品新鮮度。






使用產品前,不妨多了解產品成分!

12.5% 維他命C:

A. 10.5% 純正維他命C (L-抗壞血酸L-Ascorbic Acid)

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,有助減退細紋及皺紋,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。

B. 2% 維他命Cg (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)

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,便會被激活。而用於護膚品時,可針對性擊退皺紋,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。

所以,這濃度的維他命C 有抗老化、提升亮澤度及改善肌膚質感的功效。





產品質感清爽,擠出並推開後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,是我第一次遇到極速滲透的精華產品。產品觸感不油不笠,擺脫一般滋潤性精華的印象,而且散發陣陣柑橘香味,令護膚程序更具享受。

用後即時感到肌膚觸感更柔滑清爽,而且感到有層鎖水薄膜,保持皮膚水分。而且更看到皮膚亮澤度提升,不同角度更能看到光感。

由於我喜歡笑,嘴角、眼的笑紋也比較顯眼,希望繼續使用下去再向大家報告成果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