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化妝】遮瑕膏高 乾肌啱用嘅保濕粉底液:Lanco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


最近收到 Lancôme 兩款產品,收到當天已經急不及待使用了!最新推出的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/PA+++ 及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,效果有驚喜,而且很好用,這個真的要推薦給大家試試!




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
HKD 320|25 ml

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,能有效地修飾幼紋、毛孔及瑕疵,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。;輕盈、不含油份質感接觸肌膚後,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,此效果有助加強粉底液貼服粧效緊緻肌膚 。

這隔離霜質感是啫喱狀,偏向柔滑感覺,塗後可以令肌膚質感更平滑,這有助令妝感更好,更可以修飾面部瑕疵(如暗瘡、暗脂粒、黑頭或毛孔粗大位置)

我大概使用兩粒紅豆份量,在毛孔粗大位置以同一方向塗勻(就是圍繞著鼻子附近皮膚:鼻翼、鼻樑附近),輕輕份量就已經夠了,不用太多!凡事都是少少就好了!

用後皮膚看起來更滑,用上後再塗粉底,感覺皮膚更加滑!黑頭或毛孔位置都不顯眼。



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
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/PA+++ 


HKD 390|12種色調

粉底液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,蘊含揮發性清爽粒子,吸油成分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,柔滑細嫩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,半啞緻的亮澤妝效。粉底具備 SPF38/PA+++ 防曬系數,同時能有高度遮瑕和持久度 (長達18小時) 。

粉底液質地輕薄順滑,推開後不會有粉痕或厚妝感覺,妝感算是自然,適合一些淡妝或偏好自然妝感的人!而且香港天氣比較潮濕悶熱,妝感太厚時,如果遇到脫妝或溶妝時,那就會需要很多時間重新整理了。

而且,粉底液擁有清爽粒子令妝容透氣帶點啞緻功效,同時擁有 SPF38/PA+++ 防曬系數,絕對適合香港潮濕天氣!




我選擇的色調是 BO -  04 及 B - 01,一款偏向白晳,另一款偏向中性色!我會將兩隻顏色混合起來使用,這色調較為偏向我膚色,那就跟頸部膚色一致了!

在面部輕輕印開再用粉樸或粉底掃推開,此時可看到妝感自然不泛白;粉底液能夠緊貼皮膚,不會出現浮粉感覺;妝感水潤,即使我是乾肌也不會感到皮膚缺水或出現乾紋,然後更看到皮膚自然光澤感;遮瑕度很高,眼圈都幾乎遮蓋了五成,而暗瘡印只是輕輕拍上遮瑕膏就修正了!

粉底液對肌膚零負擔,皮膚非常舒服,絕無半點黏笠或出油問題!

加上,我是一個不會補妝的人,即使使用一整左,皮膚只是出了少許油而已。遮瑕度、透氣度和妝感也沒有改變,這個效果是非常滿意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