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用咗一個月升級版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皮膚各方面分數大大Up!

在一個多月之前,我去到尖沙咀全新 Shiseido Beauty Zone進行了第一次的皮膚免疫力測試,當時測試結果是免疫力和皮膚水分一般,雖然彈性良好,但整體來說也是評分一般。

隨後,就開始使用全新升級版 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,大約使用了一至兩個月的時間。這數天我再到Shiseido Beauty Zone 進行第二次的皮膚免疫力測試,查看皮膚狀態有否改善。

先跟大家先介紹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這產品分別有新裝及舊裝,下圖就是舊裝,質感較為濃稠一些,保濕度很好。

質地柔滑又滋潤,滲透度高,沒有油感,對於乾燥皮膚可以說是即時補水,紓緩乾燥情況。



升級版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HKD 620 | 30ml;HKD 860 | 50ml;HKD 1,050 | 75ml

此圖就是新裝,樽上印有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的字樣及加入了銀底線,新裝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,匯聚三重高效成分,能夠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,並同時提升其健康水平。

產品擁有三大功效,「更生」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,「強化」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,「修復」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。

高效成分如「靈芝精華與鳶尾根精華」 有助增生肌膚免疫力細胞,即使於肌膚傷害因子出現的情況下,亦能促進朗格罕氏細胞增生。

Ultimune Complex TM 蘊含多重超卓減壓成分,如酵母葡聚糖。此高效發酵成分,能優化朗格罕氏細胞,並提供豐富養分。

Ultimune配方匯聚天然草本成分,有效抗氧化、抗菌、抗炎,同時鞏固肌膚屏障,穩定肌膚狀態,令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。

新裝的較為水感一些,流動性強,滲透度高,按摩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裡。

兩者都是潔面後使用,有助提升隨後護膚品的護膚功效。用後肌膚保濕度和光澤感提升,亦有助皮膚免疫力提升。



好吧,我先公佈使用升級版Ultimune 一個月後的結果。

第一次結果:皮膚免疫力指數為46分,水分量31分,彈性70分


第二次結果:皮膚免疫力指數為72分,眼部免疫力59分,水分量66分,彈性90分,黑色素85分


由此可見,使用產品後有助皮膚免疫力提升,水分和彈性都是大幅提升,這測試結果令我非常滿意!而這陣子沒有特別加強修護皮膚,或者進行任何皮膚療程,所以,產品功效顯而易見吧,確實使我皮膚回復年輕。

加上,這陣子皮膚狀態沒有因月事或壓力而爆大範圍暗瘡或者泛紅問題,皮膚狀態非常穩定。特別最欣賞的是,皮膚鎖水加強了,沒有出現以往的浮粉或化妝後顯毛孔的問題,經常看到好膚質的確是太棒了!


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銷售點:

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﹗

了解 SHISEIDO 產品連結:

Website: 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